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部署新学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校领导部署新学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时间:09-2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部署新学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9月19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分团委负责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新学年全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周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重庆工商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对当前校园维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最后,周书记根据学校“转型升位”战略部署和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思路,分别从“两个坚持、两个重点、两个着力、两个体现”几个方面,阐释了新学年全校共青团工作的主体架构。他指出,共青团系统对深受师生好评的传统品牌活动要继承并不断创新,要在实践中继续探索“文明修身行动”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影响。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通过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积极探索“新儒商精神”在培养特色化、专业化人才方面的积极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在服务学校发展、助力学生成才的同时,还要充分体现出校园文化特色和共青团工作的青春面貌。

会后,周书记应邀观摩了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竞聘面试。他指出,校团委要高度重视对学生干部的培养,要充分利用校学生会这个和谐的团队,调动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在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校领导部署新学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学生助编:严婷


更多有关"共青团,学校,工作,新学年,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