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9-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经历了酷暑的磨砺,秋雨的洗礼,湖北工业大学(包括工程技术学院)2012级7397名新生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会操表演给为期两周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9月2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省教育厅、省军区、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省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刘易国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军训团列队接受了校党委书记周应佳的检阅。新生们气宇轩昂,激情洋溢,“为人民服务”的呼喊声响彻云霄。

  随后分别进行了军体拳男生方队、军体拳女生方队、刺杀操表演。新生威武的动作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热烈激昂,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授锦旗。

湖北工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在军训过程中,军训团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政治教育、内务整理、军训征文竞赛等各项任务。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出现了不少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事迹。学工部兼武装部副部长唐良辉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的决定和军训优秀学员嘉奖令。

  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副政委聂华大校、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在会上分别作了总结讲话。蔡光兴高度赞扬了支持湖北工业大学军训工作的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全体官兵,并对顺利完成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祝贺。蔡光兴指出,今年军训工作之所以取得圆满成功,一是组训筹划早,加强了组织领导;二是施训计划严,确保了军训质量;三是参训热情高、达到了预期效果。蔡光兴衷心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秉承学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光荣传统,用奋斗和汗水书写人生征程上的闪光一页,为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添光彩,为实现湖北工业大学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有关"军训,校党委,湖北,士官,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