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记2012级新生入住杨林校区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记2012级新生入住杨林校区

时间:09-2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梦圆时节,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新校区迎来了2012届学子。9月22日,新生完成了历时21天的军训生活,返回新校区。学校各院系部门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在学院广场上搭起帐篷,拉起横幅,等待着新生返校。迎新工作已设立临时的工作点,以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帮助新生入住。在学院领导有力的安排下,新生安排入住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生安顿好之后,将开展一系列的入学教育讲座。各个教学院(系)也即将根据组织安排召开教师教研会,就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相关安排和规划,以确保新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新校区的环境,新生们都很满意。学生家长也纷纷表示虽然学校还处于建设之中,但整体环境很不错,同时也对于新校区的图书资源、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家长们都表示对孩子在新校区生活和学习很放心。梦圆金秋,隽写韶华,新学年,新开始。希望全体商院学子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记2012级新生入住杨林校区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记2012级新生入住杨林校区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记2012级新生入住杨林校区

更多有关"新生,新校区,安排,教学工作,金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