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来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来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时间:09-2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院长刘丛等一行四人来山东建筑大学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探讨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经验,一致同意将在今后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对接与合作。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新校区建校十周年图片展、建筑成规学院、可再生能源省部共建实验室,以及凤凰公馆等校园文化景观。



更多有关"党委书记,成规,学校,建筑,将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