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书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

“安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书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09-25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安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书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作品展共为期两天,9月22日作品展览开幕式在图书馆隆重举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纪工委书记张圣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张桂林、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据悉,此次大赛自征集以来,全省各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佳作纷呈,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大学生的书法、美术、设计作品近800件,经过初选、复审和终评,共评选出金奖26名,银奖42名,铜奖55名,优秀奖75名。在此次大赛中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获奖无数,收获颇丰,充分展现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专业优势以及学生们的艺术修养。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对此次书画艺术大赛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在整个大赛过程中认真组织,创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使广大学生在此次展览中充分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行对展示山东建筑大学和山东省大学生的艺术风采,深化素质教育,进一步推新人、出精品,更好地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服务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丰富山东建筑大学校园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安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书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山东省,大赛,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