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

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

时间:09-25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

9月24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重庆工商大学,就教育国际化问题进行了考察调研。副校长陈运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同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陈运超副校长对曹赛先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目前国内教育国际化的反思”、“教育国际化的目的”、“教育国际化应当注重培养的人才模式”等内容作了深入阐述,并对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实行教育国际化作了建议。曹赛先副区长肯定了重庆工商大学在开放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该区开展国际化教育的情况。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开始前,曹赛先副区长一行还先后考察参观了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校史馆、远程学习中心、长江传媒学院演播厅以及国际商学院,对重庆工商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卓越的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

深圳市南山区曹赛先副区长一行来访


更多有关"国际化,重庆,教育,副区长,工商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