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09-2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庆典动员大会在流芳校区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办好40周年校庆》的动员报告,他就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办好40周年校庆;二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落实到位;三要结合长远,服务大局,以校庆为契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他指出:要把校庆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大力实施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工程结合起来,努力提升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要以校庆为契机,广泛宣传学校40年的办学成就、今后的发展蓝图,以独特的校园文化和优秀的办学传统陶冶师生,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要以校庆为平台,加深、拓宽与广大校友、海内外合作单位的联系,加强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开创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对外交流合作的新局面,提升开放办学水平,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通过校庆活动,激发全校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增强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由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李杰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对校庆筹备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庆实施阶段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校庆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校庆指南的编制、各小组工作方案的修改、校庆总体方案的合成与完善、来宾信息的汇总与确认等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进行具体安排。他强调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周年校庆工作责任大、影响大、意义大,广大教职员工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人人参与、勇于担当,要服从命令、听从安排,要举全校之力,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做好校庆工作,要将校庆工作办成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盛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职能部门代表、学生处处长马小龙,学院代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教授,学生及志愿者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肖紫依作了发言。


校庆指挥部总指挥长、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为志愿者授旗。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召开


副校长汪建华、张彦铎、陈再平、校纪委书记徐慢、校长助理池汝安、吴锋,校庆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全体中层干部,校庆志愿者代表、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更多有关"校庆,工作,校党委,学校,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