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时间:09-2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面向需求,校企协同,构建并实施以工程能力为核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省级鉴定。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北京工业大学校长郭广生教授、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李伯耿教授、天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凤宝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授、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林萍华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奎生教授的7位专家组成。学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副校长王存文教授、教务处处长胡中功教授、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莅临武汉工程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对武汉工程大学各项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武汉工程大学的教学成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成果鉴定会由北京工业大学校长郭广生教授主持。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副校长王存文教授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构建与实施、实施效果和创新点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实施情况。


   

吴元欣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专家组随后在查阅项目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对项目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的研究思路清晰,理念先进,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具有明显的创新性,对同类院校本科教学改革具有示范性和推广价值;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对本成果的宣传和推广,扩大成果的受益面。


更多有关"教授,武汉,副校长,项目,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