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举办专业经验交流会

经济管理系举办专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09-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济管理系举办专业经验交流会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自身的专业特点,从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经管系科技协会于9月21日晚7点30分在大一各自习室举办专业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嘉宾简要概括了大学的日常生活和有关专业、社团、考研、入党等热点问题,并发表了自己对大学生活见解与感悟。在提问环节,新生们向嘉宾提出自己的问题,请他们答疑解惑,嘉宾们结合自身经验,耐心地解答每个问题,他们幽默而又不缺乏知识性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专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交流会,新生们不仅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从高中到大学的学习方式的转换上有了更好的过渡,在生活社交方面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并且对自身目标的树立更加明确。相信这次经验交流会能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更有信心地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并对自己的人生作出合理规划。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大学生活,自己的,专业,经验交流会,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