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与新疆大学签署2012-2013年度对口支援协议

东华大学与新疆大学签署2012-2013年度对口支援协议

时间:09-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2年度工作会议开幕式暨协议签字仪式在新疆大学举行。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以刚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就2011~2012年度支援工作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决策,东华大学能参加团队支援新疆大学是学校的光荣和使命。在两年的支援工作中,东华大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援新疆大学,严格执行年度支援工作计划,为新疆大学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邱夷平、研究生部综合办主任张郑军等参加会议。

东华大学与新疆大学签署2012-2013年度对口支援协议

 
    在年度对口支援协议签字仪式中,邱夷平代表东华大学与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杨其签署了《东华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学年度工作协议》(2012-2013学年)。

东华大学与新疆大学签署2012-2013年度对口支援协议

   仪式结束后,10所高校与新疆大学围绕2011——2012年度对口支援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开展了座谈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更多有关"支援,新疆大学,东华大学,对口,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