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天志愿者参加当涂县道德讲堂志愿服务

文天志愿者参加当涂县道德讲堂志愿服务

时间:09-2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上午,由当涂县政府主办的“道德讲堂”在当涂县会展中心举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礼仪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承担全部礼仪工作。

文天志愿者参加当涂县道德讲堂志愿服务

本次大会分为两项议程,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文明委主任操隆山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强调指出“文明是城市之魂,道德是立身之本”。为出色地完成本次礼仪志愿者任务,向社会各界展示文天学子的礼仪风采、奉献精神和专业素养,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宗晓雪老师带领八名队员提前一个小时抵达会议现场,反复彩排,精准定位,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让队员们受益匪浅,并展示文天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礼仪,本次,河海大学,当涂县,当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