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学院王育霖副教授赴俄作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王育霖副教授赴俄作学术交流

时间:09-26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艺术学院王育霖副教授赴俄作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王育霖副教授赴俄作学术交流

(左二为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左三为王育霖老师)

  受俄中文化交流基金会的邀请,9月17日—24日,中国指挥家代表团赴俄罗斯考察,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等高校访问交流。代表团一行观摩学习了俄罗斯同行的合唱指挥课,深入了解了俄罗斯音乐学院的教学体系。中俄音乐家的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的高度重视。19日上午,大使馆举办了促进中俄两国文化交流的座谈会。代表团成员、湖南科技大学音乐系副教授王育霖在会上作了“俄罗斯合唱指挥教学经验的借鉴与发展”的发言,受到与会学者的好评。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俄罗斯,俄罗斯联邦,柴可夫斯基,文化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