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牛钟顺率团赴法德高校考察访问

牛钟顺率团赴法德高校考察访问

时间:09-2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2日-21日,应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德国海德堡大学邀请,党委副书记牛钟顺率领潍坊学院代表团一行6人赴法国、德国访问了两校,取得了圆满成功。访问期间,牛钟顺一行实地考察了法国、德国高校的办学体制及发展概况;会见了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院长戴哈尼(Terrany)先生,与其相互交流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未来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签署了《潍坊学院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书》;参观了海德堡大学物理所冷原子实验室和强激光实验室,与其相关负责人就今后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进行了洽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万里/许美坤)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法国,德国,商学院,海德堡大学,潍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