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学生摄影作品参加2012年平遥国际摄影展

济南大学学生摄影作品参加2012年平遥国际摄影展

时间:09-27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2012年第十二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落下帷幕。济南大学美术学院20幅学生摄影作品参展。其中,摄影1001班张旭辰同学的作品《专注、微笑、坚持》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中荣获优秀奖。
    
    2012年第十二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围绕“回归·超越”为主题,国际性和艺术专业性更加凸显,共分学术展、汇报展、邀请展、机构展、院校展、影像短片展、致敬展七大部分,精彩呈现332个展览,其中国内展览304个,国外展览28个;参展摄影师1700余人,国外摄影师314人,展览图片近13000幅。活动中首次设立的国家馆以全景式集中展示英国、新西兰和北欧四国三个国家的摄影发展和风土人情。全国共有50多所高等院校参展,其中包括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和青岛大学等5所省内院校。
    
    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都市博览局共同主办,平遥国际摄影大赛组委会协办。本次摄影展以“逸—美好生活,青年视角”为主题,自2012年5月启动, 征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4000余件, 其中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选送作品99件。最终,从入围的500幅参赛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5名。“亚洲大学生摄影展”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和中国青年报社于2006年联合发起,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包括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韩国、蒙古、日本、越南、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阿联酋、哈萨克斯坦、美国等近20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近8000余件,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94件。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平遥,亚洲,大展,大学生,摄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