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五二五”读说写工程汇报演出

文法外语系举办“五二五”读说写工程汇报演出

时间:09-2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法外语系举办“五二五”读说写工程汇报演出

9月25日晚7时,文法外语系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五二五”读说写工程汇报演出——曲水流觞,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超、相关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童声朗诵《弟子规》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有改编自张爱玲经典小说的话剧《琉璃瓦》,集歌曲、倒写书法、瑜伽表演于一体的特色节目《似水柔情》,原创相声《我爱武侠》等,节目编排体现了浓郁的人文气息,话剧则全面展示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实力,也考验了现场观众的文学素质和欣赏水平。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台上台下激情四射,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场晚会完全由10级汉语言专业学生自主编导排练。一个月以来,大家从创作改写剧本到每个夜晚的排练,一起付出的汗水和欢笑都化成了今晚舞台上的精彩呈现。此次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汉语言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折射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燕山,晚会,专业,外语系,文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