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举办校园开放日 筑家长咨询平台

举办校园开放日 筑家长咨询平台

时间:09-27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李冠琦 刘畅)6月27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又一届“校园开放日”隆重举行。大型的会场布置、各学部精心准备的展板让咨询现场火热非凡。咨询老师耐心的讲解为刚经历高考的学子们提供了专业、详细的咨询。董事长任珍良、党委书记余超波等领导亲临现场作指导工作。与此同时,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还在江汉大学校内设有相关的咨询处。

任董事长在现场指出,校园开放日能让学生与家长感受到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办学氛围,让社会更加了解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教学情况。能使他们清楚地看到在新机制、新模式的办学方针下,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逐渐在独立学院中崛起。在即将迎进一脉新血液的同时,任董事长还祝贺完成学业的学子们“点燃梦想,燃烧青春,谱写更多更好的春天的故事。”

在咨询现场,记者看到早上大部分是本地家长前来咨询,而到了中午更多的是武汉周边地区的家长赶来询问。各学部比较来看,商学部今年依然是家长选择的热门,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酒店管理都是家长比较关注的专业,到其他学部的咨询者也是络绎不绝。

很多家长在接受采访时都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予以了很高的评价。“文理学院的学子在去年的奥运会期间的表现让我们武汉人感到骄傲,文理学院在武汉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是很多媒体关注的热门高校。而且听说还有很多有名的院士及教授,师资力量很不错,今年考研成绩又在独立学院的中上游,我很放心让孩子在这里学习”汉口来的姚女士如此说到。另外还有家长谈到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伙食,他们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吃的午餐,都认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伙食很干净,又便宜,且种类很齐全,学生的营养是有保障的。

据了解,大多数家长表示孩子择校大多优先考虑学校的学习环境、食宿环境以及交通环境。至于孩子专业的选择,则多看孩子的兴趣所向及其自身的学习优势,同时还要考虑如今的就业形势。

较于家长的诸多考虑,孩子们的考虑则简单的多。学校有较为丰富的学生社团与课外活动,脱离“填鸭式”的教学模式,能在大学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就能够满足。

以“开放日”这种形式让家长和学生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以此方便学生对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很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编辑 赵林


更多有关"文理学院,家长,大学,咨询,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