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业绩”书画摄影大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业绩”书画摄影大赛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业绩”书画摄影大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业绩”书画摄影大赛

时间:09-28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7日下午14:00时,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业绩”书画摄影大赛展评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吉林市书法家胡凤翔、刘闯义,画家杨振洲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以党总支为单位,征集书法作品180余件,美术作品50余件,摄影作品130余件,初评参赛作品120余件进行展评,经过吉林书画家们的精心评审,评出了软笔、硬笔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和摄影作品的各个奖项。书画家还应现场师生的要求,即兴挥毫作画,赠与师生留念。

本次活动是学校“迎新生、度中秋、庆国庆、迎十八大”五个一活动的重要一项,也是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书画摄影大赛这种形式,培养学生业余爱好和审美鉴赏能力,达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目的。


更多有关"书画,展评,摄影大赛,美术作品,吉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