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

时间:09-2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2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在图书馆北门的校道上举办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学校党委关志强书记、王恒胤副书记、李润副院长,校团委吴文衔书记、吴长虹副书记,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到场观看并指导展出工作。校、院(系)两级全体学生干部和2011级和2012级同学们参观了此次成果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


关志强、王恒胤观看并指导成果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


李润观看并指导成果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


学生认真观看成果展



成果展是以展板为主要的展示形式,展示了自学分计划实施四年以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群策群力,昂扬奋进,扎实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工作,围绕学术科技与专业技能、文化艺术与体育竞技、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三大模块,开展了系列品位高、含金量足、影响力深远的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与经验,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和全面成长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学校校园文化的新发展新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果展旨在凝聚人心、展示四年来大学生素质拓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学生对学校校园文化的认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师生在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的道路上不断总结、不断反思、不断超越。


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副书记王恒胤和李润副院长,在团委书记吴文衔、副书记吴长虹等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成果展。关志强等领导每参观一处展板,都对展板内容的内涵作出了认真评价,提出了深邃见解。关志强充分肯定了此次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的策划与展示效果,高度评价了四年来所实施的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在培养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认为当年学校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来之不易,发展到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已经成为省内外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较为成功的高校,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良好的设计思路、完备的工作制度、独特的学分模式,更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勤勤恳恳、团结奋进的结果。他希望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能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深入总结,形成品牌,加强宣传,凸显效果,形成一批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工作的理论成果,积极发挥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计划在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


展出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驻足展板前,认真观看,细细品味,感悟大学生素质拓展成果展的所传递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的学生干部们纷纷热情地为师生们做起了解说员,把成果展的初衷、意义、目的,成果展所要展现的内涵一一介绍,将每块展板的图片内容和活动信息娓娓道来,得到了师生的欣然赞许和积极认同。成果展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撰稿:刘国平 黄跃航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拓展,素质,大学生,成果,学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