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时间:09-3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5—26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9月25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校长栾立明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科技厅法规处、发展计划处、科研条件与财务处、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农村科技处、社会发展处、星火办公室、中药办公室主要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议由副校长马丽娟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黄金林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升本八年来科技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力争3—5年时间,实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技工作“双突破、翻一番、强团队、多平台、上层次”的主要奋斗目标。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宣读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首批校级优秀科研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的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科技厅星火办公室主任张印才宣读了《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建设省级星火培训基地的批复》,张伟汉副厅长和栾立明校长共同揭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成为“省级星火培训基地”牌匾。

科技厅张伟汉副厅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张厅长在充分肯定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八年来在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技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校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胸怀大局,着眼未来,切实加强学校科技工作,为吉林省农业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全校教职工对学校科技《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还讨论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工作十个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技兴校”工程实施方案》,并形成讨论意见后,由各讨论组负责人向大会主席团做了全面汇报。

大会在9月26日下午14:50时举行闭幕式,在闭幕式上,中药科学学院院长奚广生、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国江、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得者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校长栾立明致闭幕词。栾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科技会议精神,加强科研工作,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并在大会上向全校的教职员工发起了号召,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强化全局观念,树立争先、创优信念,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克服心浮气躁、急功近利的思想,倡导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

最后副校长马立娟宣布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更多有关"吉林,科技学院,农业,星火,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