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9-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及机关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策华主持。

  张策华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2年中秋、国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冯翠华、学工处处长郭峰就“双节”期间校园安全、学生安全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学院近期要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双节”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在讲话中对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挑战。当前,钓鱼岛涉日事件正处在高度敏感时期,学校周边的市政工程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都使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米如群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的基础,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从我做起、主动做起,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一个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二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保卫处、学工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图书馆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单位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和网络安全,对节日期间留校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充分关心,食堂节假日期间要保障食品的供应,图书馆节假日期间要保持开放,基建、后勤等部门要利用节假日抓紧推进工程建设,尽快完成学校基建任务,外事部门要做好留学生的工作。最后,米如群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中秋和国庆的节日祝福。(宣传部)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1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2


更多有关"工作,校党委,节假日,稳定,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