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新增专业(方向)校内专家评审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新增专业(方向)校内专家评审会

时间:09-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 2012年度新增专业(方向)校内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讨论美术学院绘画专业下拟新增专业方向的筹建情况。南京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多位委员担任了此次评审的专家,会议由教务处袁熙旸处长主持。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审阅了该专业方向申报的各项材料,听取了专业建设负责人的汇报,并就专业方向名称选用、专业限选课设置等问题具体进行了提问。

  作为南京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专业及专业方向的调整有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专业所在院系需按要求填报各项专业教学材料,经教务处审核后召开专家评审会,待专家审议、投票通过,才可增设、更改或停招专业及专业方向。此项制度自实施以来,有效促进了专业建设的资源优化,保证了本科专业体系的稳定发展。(教务处)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新增专业(方向)校内专家评审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新增专业(方向)校内专家评审会


更多有关"专业,方向,教务处,专家,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