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科基地注重大学生科研项目过程管理

理科基地注重大学生科研项目过程管理

时间:09-3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国家理科基地召开2012—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项目阶段汇报会。理科基地负责人听取了45个导师指定项目和学生自选项目的工作进展汇报,对部分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项目组成员认真按照《项目任务书》计划,发挥大学生主观能动性和科研创造力,在规定时间取得预期成果。

据悉,生物学院始终注重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注重对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日常管理。在国家理科基地建设的带动下,生物学院逐渐形成了以理科生物学专业为龙头的本科专业类群。“理科基地”创建的良好办学条件与教学改革经验已经运用到其他专业甚至全校的相关教学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理科基地”强基础、重实践的教学需要和对教师水平的要求,推动了全校基础课的教学改革,促进了学校数、理、化、计算机等课程实验课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的建设。(A21)


更多有关"理科,项目,基地,教学改革,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