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接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校庆捐赠

学校接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校庆捐赠

时间:10-0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迎接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以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深情,体现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与关心。他们的捐赠,促进了学校文化的建设,推动了武汉工程大学的事业发展。

捐赠情况如下:

*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总裁(80级选矿专业校友)黄亚祥捐款100万元(现金)

* 深圳市纯水一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1级化工机械与设备专业校友)喻遵军捐款100万元(现金 )

* 解放军总装备部军事医学研究所所长胡文祥 捐赠100万元(20万元现金,80万元物品)

* 武汉天衣化工公司董事长(77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喻幼卿捐赠60万元(物品)

* 武汉美佳辅导学院董事长谭绍军捐款20万元(现金)及设备13万元(物品)

* 89级地质专业校友金权东捐款1万元(现金)

* 湖北省首届十大慈善之星(新八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 喻友旺捐款100万元(现金)

* 校友黄友义捐款1万元(现金)

* 成教88无机1班校友苏亚明捐款1万元(现金)

* 92级自动化2班捐款2.15万元(现金)

* 武汉工程大学兼职教授张启社捐款20万元(现金)

* 中国银行东湖支行捐款5万元(现金)

* 95级机械设计与制造1班校友王智金捐款500元(现金)

* 化学工业出版社捐赠图书3万元(物品)

* 北京长松咨询集团行政总裁李金翔捐赠图书4.5万元(物品)

* 云南正邦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现金)

* 湖北鼎泰恒胜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教94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储涛捐款5万元(现金)

* 江汉油田盐化工总厂校友分会捐款10万元(现金)

*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8.33万元(物品)

* 黄冈华阳药业有限公司捐赠14.6万元(物品)

*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及78级无机盐班校友捐款10万元(现金) 及设备6.17万元(物品)。

*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捐赠58万元(物品)

*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捐赠186万元(物品)

* 中石化湖北化肥分公司捐赠25.34万元(物品)

* 云南磷化集团捐款200万元(现金)

* 湖北泰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志捐款100万元(现金)

* 82级采矿专业校友付玉成捐款10万元(现金)

* 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现金)

* 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捐款30万元(现金)

*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现金)

*美国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公司捐赠64万元(物品)

*92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汪克祥捐赠16万元(物品)

*湖北科技培训学院捐赠4.9万元(物品)

* 湖北宜化集团捐款100万元(现金)

* 湖北广济药业捐款2万元(现金)

*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捐款4万元(现金)

* 安徽铜陵集团捐款50万元(现金) 及雕塑价值100万元(物品)

*北京礼享家礼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文玺涵1万元(现金)


更多有关"万元,捐款,现金,捐赠,物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