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

滨州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10-0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7日,滨州学院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学苑会堂200人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长海主持会议。
纪洪波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专业综合课程改革是学校教学改革的突破口,是分流培养的重要标志,是教育公平的直接体现,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模式和技术路线,坚持内外结合、项目驱动、团队工作、协同提高的课程开发和设计原则,采用项目管理的形式进行;要进行系统拓展,按照“顶点体验”课程模式开发专业综合课程,并将其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SRTP、开放实验室、计算机文化基础课改为研发方法课等工作相联系,共同推进。他要求,各系(院)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实施方案,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同时,要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实际,尝试探索不同模式的开课方案,力求实效。
李长海就下一步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前一段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情况;物理与电子科学系、生命科学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等系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专业综合课程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各系(院)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课程改革,专业,综合,工作,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