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老中青校友聚首“校友返校日”

老中青校友聚首“校友返校日”

时间:10-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上海电力学院首个校友返校日如期而至。10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齐聚母校,追忆往事,畅叙别情。
  当天上午9时,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有毕业50年的老校友,有毕业10多年的中年校友,也有刚毕业3年的年轻校友,杨浦校区活动中心、小礼堂、三好堂、教室、校史馆、操场、宿舍,这些留给校友们几十年的校园回忆,让大家再次流连忘返。在小礼堂集中观看介绍学校发展视频的环节中,看到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校友们倍感自豪,掌声溢满整个会场。
  校友返校日的设定,得到了校友们的赞赏和支持。老校友们对学校为校友搭建的这个交流平台充满感激,希望校友返校日的设定能一直坚持下去,做好宣传,让更多的校友获得信息后参加返校日活动。
                                     对外联络处 供稿

老中青校友聚首“校友返校日”



更多有关"校友,返校,学校,开新,窗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