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民网】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 已培养毕业生8万余名

【人民网】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 已培养毕业生8万余名

时间:10-0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新网武汉10月8日电(刘莉莉 陈欣)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举办建校40周年庆典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创建于1972年6月,原名湖北化工石油学院;1980年3月,更名为武汉化工学院。2006年2月,正式更名为武汉工程大学。

  该校校长李杰介绍,经过40年的建设,学校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多科性教学型大学。

  40年来,武汉工程大学共为社会培养各类毕业生8万余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党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骨干力量。(完)

详情请看:http://edu.people.com.cn/n/2012/1008/c1053-19192607.html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工程,毕业生,更名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