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铜陵化工集团为武汉工程大学捐建“聆听”雕塑

安徽铜陵化工集团为武汉工程大学捐建“聆听”雕塑

时间:10-0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祝贺母校40周年华诞,武汉工程大学董事单位安徽铜陵集团捐建名为“聆听”的校园雕塑一座。“聆听”雕塑是铜陵化工集团以及杰出校友、铜陵化工集团董事长黄化锋先生为学校赠送的一份厚重贺礼。校园雕塑是大学文化的象征,雕塑取名“聆听”,以寄望武汉工程大学的莘莘学子能够用心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学会聆听才不自满、才长学问,学会聆听才善于思考、从容冷静。


10月7日上午,“聆听”雕塑揭幕仪式在流芳校区广场举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


校长李杰致辞,他对铜陵化工集团及黄化锋董事长捐建雕塑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学校与铜陵化工集团的友谊,进一步推进企业交流与合作。


铜陵化工集团董事长黄化锋对母校4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祝福母校4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杰出校友回忆往昔,指出作为工程大人,无比骄傲与自豪,是学校的谆谆教诲使自己受益,并回报社会。黄董事长希望广大学弟学妹能够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和铜化集团董事长黄化锋共同为雕塑揭幕,并与校友们在雕塑前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铜陵,雕塑,黄化,聆听,董事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