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获赠原版外文书籍500余册

外国语学院获赠原版外文书籍500余册

时间:10-0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通讯)外国语学院为创造更好的学习研究环境,积极拓宽外语原版书籍的引进渠道,经该该院长张玉琴教授多方联系,近日共获赠价值100多万日元(合计人民币10多万元)的日语原版书籍581册,书籍分别由日本友人阿部隆生先生捐赠283册,桥本畅夫先生捐赠110册,张玉琴教授本人亦捐赠125册。

外语原版书籍对外语师生的学习研究至关重要。该书获赠书籍内容涉及语言文学、文化、社会、教育等多学科领域,其中大英百科全书(日文版)、汉和大辞典、文学系列丛书等书籍极大丰富了日语专业的藏书种类,提高了藏书质量,这对扩大充实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丰富学生毕业论文资料以及为专业教师的教学研究将发挥极大作用。


更多有关"书籍,捐赠,原版,日语,大英百科全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