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开展 展示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办学实力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开展 展示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办学实力

时间:10-1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余晓婧 牛媛慧)10月11日,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学韫美术馆开展,该学院的教师献上百余件画作,给参观者带来了极美的视觉享受。

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等校领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源、市文联主席朱英中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为画展剪彩。

此次画展共展出教师作品124件,包括国画、油画、漆画、版画、雕塑等多种传统艺术品种,展现了多种多样的山水风光、人物风情、生活百态,其中不乏参加过国家级和省级美展的优秀作品。此次画展,作为肇庆学院近年来举办的较高水平的画展之一,体现了美术学院的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及办学实力。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开展 展示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办学实力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开展 展示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办学实力

更多有关"画展,教师,美术学院,肇庆,漆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