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10-20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于广云,机械、电气、计算机、会计等四个院级重点专业的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明燕主持。

首先,张院长传达了《“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办学实际,提出了学院进一步推进院级重点专业建设的思路及其相关要求。

会上,四个院级重点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对前一阶段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专业建设思路、目标和举措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最后,于院长强调,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专业建设内涵,紧密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大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充分发挥院级重点专业综合优势和对其它专业的辐射和示范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多有关"专业,建设,重点,学院,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