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自然保护区学院欢聚共话发展

校庆专题:自然保护区学院欢聚共话发展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6日,是北京林业大学建校60周年华诞,庆祝大会结束后自然保护区学院举行招待会欢迎校友返校,40余名校友、学院全体在京教师、学生代表等参与了招待会,校友们以60年校庆为契机,欢聚一堂,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希望学院的发展取得更大成绩。招待会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校庆专题:自然保护区学院欢聚共话发展

校庆专题:自然保护区学院欢聚共话发展

自然保护区学院负责人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支持、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校友支持是分不开的。自然保护区学院的发展都凝聚着大家共同的心血和汗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领导陈建伟作为外聘导师代表讲话,他指出,学院近几年来在各方面都实现了大发展,取得了可惜的成绩,作为学院导师,我感到深切的自豪和由衷的骄傲,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导师代表罗菊春教授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肯定了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

京内外校友代表在发言中都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怀念,对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希望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招待会上,师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招待会后,学院举行了校友恳谈会,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院,校友,发展,成绩,自然保护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