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时间:10-1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办好广西师范学院空乘专业,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带领党院办、学工部(处)、教务处、后勤处、招就处、网络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调研。


刘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明秀校区培训楼,实地察看了培训楼一楼在建的空乘专业实训中心、二楼在建的机模陈列馆以及空乘专业学生的住宿环境。刘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等。


随后,刘力书记一行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空乘专业部分教师以及金通公司驻广西师范学院办事处刘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熊高院长代表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向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汇报了近期新闻传播学院和空乘专业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需要学校给予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刘旭主任代表金通公司作了发言,对广西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对空乘专业相关工作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并就空乘专业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广西师范学院教务处、学工部(处)、招就处、后勤处和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空乘专业相关工作作了答复,表示大力支持空乘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办好空乘专业,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李仰智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与金通公司进一步对接,尽快就教师和学生管理、后勤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刘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空乘专业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他说,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空乘专业工作有一个好的起步和开局,他感到非常高兴。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办事的班子,有想干事的激情、敢干事的勇气、会干事的本事和干成事的效果,“一年工作早知道”,真正体现了聚精会神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值得各单位学习。就如何进一步办好空乘专业,刘力书记指示:一,教学工作要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教务部门要多与金通公司磋商,发挥双方优势,确保空乘专业第一届学生“一炮打响”。二,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的可靠接班人的大前提下,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三,后勤部门要以最快的速度,分轻重缓急,尽快完成实验室建设改造。四,后勤保障工作要更加自觉、深入,主动考虑问题,尽快落实“四无”、“两增加”的要求。五,要注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进学校与金通公司双方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刘力书记、李仰智副院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空乘,专业,书记,传播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