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科杰教授受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李科杰教授受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10-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李科杰教授受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300) this.outerHTML='李科杰教授受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10月10日,济南大学在机械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国家重点学科首席教授李科杰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济南大学副校长韩宏,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昃向博主持。

    韩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李科杰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李科杰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科杰教授与济南大学机电学科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就机电学科的深度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重点对机器人技术研究方向的建立、团队建设与发展,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指导。

    来访期间,李科杰教授作了《微小型机器人发展动向与策略》学术报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济南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等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会。李科杰教授从微小型机器人的定义、分类及技术领域现状、技术动向、发展对策等方面,做了细致系统的讲解与介绍。

    李科杰教授受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将为济南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科、机器人方向的科研水平提升,带来强有力的发展战略与技术指导方面的作用。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教授,大学,客座教授,机器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