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韶春副书记到数学系指导校友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到数学系指导校友工作

时间:10-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李韶春副书记率校友办一行到数学系指导校友工作,与数学系部分教师、数学系优秀校友傅强先生在数学系办公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数学系党政负责人分别向李副书记一行汇报了数学系自校庆以来的校友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数学系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科研情况等。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数学系在校友工作方面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

期间,李副书记参观了由数学系校友捐助的“一人一桌一电脑”工程—教师办公室,并为数学系优秀校友傅强先生颁发了捐资助学牌匾,对傅强先生情系母校、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和赞赏。傅强先生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育,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李副书记希望,数学系认真总结校庆工作经验,继续做好校友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增进友谊,努力创造校企合作、互助互惠的平台和机会,为惠州学院校友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傅强先先为数学系1982级数学专业校友,曾留校任教,现为深圳市琳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惠州房地产投资总经理,于2011年校庆期间捐款10万元,并设立“惠州学院数学建模图强奖”。此奖项的设立进一步推动了惠州学院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

李韶春副书记到数学系指导校友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到数学系指导校友工作

(数学系)


更多有关"数学系,校友,惠州,副书记,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