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十大歌手决赛为院庆添活力

林学院十大歌手决赛为院庆添活力

时间:10-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晚,林学院学生会在东配大报举办了主题为“我为院庆献歌”的十大歌手决赛。经过学院的层层选拔,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党委、团委老师出席现场,校内知名歌手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擎天树艺术团的开场舞蹈下劲爆开场,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第一轮为合唱,即12名选手分为四组合唱歌曲《甲子北林》,今年正值林苑60岁生日,此举旨在用歌声为林苑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第二轮为单唱,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选曲种类多样,形式丰富,有平静缓慢的抒情歌曲,也有节奏快速的嘻哈歌曲,亦有清新自然的吉他伴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评委的严格把关,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以及最具潜力歌手和最受欢迎歌手的奖项。

据悉,十大歌手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调动了同学们才艺展示的积极性,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院庆增添了几分活力与色彩。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代表林学院参加27日的校十歌复赛。(A19)


更多有关"比赛,歌手,林苑,十大,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