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10-2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2年3月23日,艾景奖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经过数月的角逐,九月,2012“艾景奖”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评审会在京召开。由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唐学山领衔的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初选胜出的400多件作品进行认真评审。重庆工商大学建筑装饰艺术学院08级毕业生安晓华、王丽同学在张婷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设计完成的《千年黄葛韵——重庆市黄葛古道景观修复设计》在这次大赛上荣获本科组——公共环境设计类银奖。

据悉,“艾景奖”由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世界屋顶绿化协会(WGRC)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等众多国际知名机构联合举办。学生作品来自中国的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同济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以及日本滋贺县立大学、德国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英国爱丁堡设计学院等院校。大赛得到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建筑报、中国环境报等媒体的大力宣传,在国内外景观设计行业影响深远。

重庆工商大学学子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左王丽 中张婷老师 右安晓华)


更多有关"国际,景观,重庆,爱丁堡,林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