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4个学生作品获得首届山西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中北大学4个学生作品获得首届山西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时间:10-22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山西省首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于10月19日上午在中北大学开幕。副校长韩焱、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及省内部分高校的评审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副校长韩焱向广大来宾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赛前中北大学的组织筹备情况、大赛的推广宣传活动和参赛作品的收集整理情况。

本着“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本次大赛以“移动终端应用创意与程序设计”为主题,围绕移动终端设备的应用与开发,确定研究主题,完成作品的设计研发。省内17家高校的60支参赛队伍,通过集中展示,介绍各自作品的基本情况,经由高校专家和企业专家的分组评审和集中评议,于20日上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其中,中北大学学生有四个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分别是由秦品乐老师指导,岳富国为队长的“基础体温健康仪”,杨剑老师指导,吕贝尔为队长的“明察秋毫”,潘广贞老师指导,杜星霖为队长的“团小助”,秦品乐老师指导,秦鹏为队长的“指控小车—WiFiCar”。

据悉,山西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今后将每年举行一次,以“计算机应用”为核心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应用计算机的综合能力,培养合作意识、创新精神,扩大科学视野,提升就业能力。评审还将选出代表山西省参加华北五省市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的名单。中北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落实,体现了中北大学对实践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重视和对国家关于大力倡导大学生实践教育、应用能力培养以及创新素质教育的积极响应。

记者 葛琛佳


更多有关"山西省,中北大学,计算机应用,大赛,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