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开展2012年度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通化师范学院开展2012年度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时间:10-2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通化师范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在行政楼407室召开,校武装部部长郭璟瑞,东昌区武装部副部长徐峰、参谋长杨百柯、政工科科长董振华及各学院的辅导员、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昌区武装部参谋长杨百轲就大学生入伍的征集条件、报名表的填写、入伍要求、注意事项及入伍后的发展、退伍后的待遇、当前及以后的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相应的汇报,并回答和讲解了部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讲明了大学生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及退役复学后学费资助政策。随后,学生科副科长张存讲解了三种不同类型在校生入伍的细节及学校相应入伍的三项确认。
    武装部部长郭璟瑞作了总结,他指出投身军营参军入伍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征兵入伍对于提高大学生自身能力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投身军营中去,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入伍,武装部,大学生,参谋长,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