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培训会

皖西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培训会

时间:10-2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这是本学期党务干部理论与业务知识系列培训的第二场,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新华首先通报了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强调:要把提高质量作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科学合理定位,彰显办学特色,创新教育模式,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王新华指出,审核性评估是本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是推动学校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本学期即将过半,审核性评估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党总支要围绕评建抓党建,大力营造迎评促建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圆满完成全省高校首轮审核评估试点任务,推进皖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新华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本学期的另一项重要的任务,各单位要把制度建设好,进一步明晰校院两级管理的职能,构建牢固的廉政风险的防控体系,提升学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王新华要求,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应当紧密联系学生实际,做到与入学教育、学业指导、就业指导的有机结合。教育学生注意网络文明,自觉防范和抵制各种不良信息的入侵,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王新华还重点阐述了大学文化的重要作用,指出:文化是一所大学的灵魂,也是大学彰显特色的重要标志。很多中外名校,每一幢建筑都蕴含着历史的厚重,每一个景观都能激发人们的思辨,一草一木都渗透着浓郁的人文气息。大学文化是在长期办学中积淀而成的,核心是大学精神,外化为学风教风校风。我们要把校园文化作为提升质量的重要任务,使文化底蕴更加丰厚,精神品质更加卓越,形成良好育人氛围。

会上,组织部卢义忠部长就第二次党代会2012年年会筹备工作、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制度建设、干部人才工作、党建工作创新等本学期组织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罗时春同志就《皖西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制度》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更多有关"工作,组织部,本学期,要把,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