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举办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建环系举办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时间:10-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团支部班风、学风建设,增强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示支部精神风采,建环系近日举办了建环系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建环系学生科科长赵广华,团总支书记武永乐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参与评选的是来自大二、大三、大四的14个团支部。

各个团支部按次序以PPT展示结合学生代表解说的形式介绍团支部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获得的荣誉等。他们以文字和图片为载体,向大家展示了团建成果,阐述了大学生活中班级的温暖和同学们的锐意进取,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最后,10级环境1班获得最高分93.5分,11级土木3班、10级土木3班、11级应化1班、10级建环4班、10级化工3班、11级建环3班、11级生物1班、11级土木4班及10过控4班均被评为优秀团支部。

据悉,建环系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此评选活动意义深刻,不但介绍了各支部在团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也彰显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建环系整体系风的建设和巩固。

 来源:建环系  作者:刘明 
更多有关"团支部,建设,评选活动,土木,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