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成就梦想”之公务员、就业和出国深造专场隆重举办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成就梦想”之公务员、就业和出国深造专场隆重举办

时间:06-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5日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成就梦想”之公务员、就业、海外留学专场讲座,在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助理,院团委副书记刘双出席了论坛。考取淮河水利委员会公务员的09级水利水电专业王亚萌,在合肥世联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的09级工管专业周苗,被美国克拉克森大学环境工程专录取的09级给排水专业张媛媛,被香港浸会大学录取的09级国际贸易专业尹珍珍等毕业生作为“成就梦想”专场的主讲人出席论坛。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成就梦想”之公务员、就业和出国深造专场隆重举办


王亚萌作为国考成功的代表,讲述了他的国考成功的感受,他认为,要想在自己本专领域里考取公务员,应该打好专业知识基础,多思考,注重累积,注重培养自己的政治素质,建议同学们多关注新闻和时政,有效使用手机流量。在求职过程中“打败”众多重点大学毕业生而成功就业的周苗认为,大学生应该目标清晰,不断增强社交能力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她从自己当班长、组织活动,当专业负责人助理,直至考取的7项资质证书、优异的功课成绩,到最终顺利就业,每个阶段性的规划、成长和收获,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的四年大学生活,从现场不断的掌声和唏嘘声中,感受到同学们已经意识到了在奉献中成长,在执着中提升的重要意义。最后,被香港浸会大学录取的尹珍珍和被美国克拉克森大学录取的张媛媛,就出国深造考试流程,如何准备,注意的事项,如何克服备考过程中的心理障碍等方面做了讲解。
论坛场面爆满,让人惊喜的是有四五位学生家长也坐在现场听讲座,说明毕业生论坛不仅对未毕业的学生有意义,也承载着学生家长的期待。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同学们,考取,专业,毕业生,论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