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连续两年为贫困新生家长免费安排临时住所

学校连续两年为贫困新生家长免费安排临时住所

时间:11-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连续两年为贫困新生家长免费安排临时住所


临时住所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内铺设了120个临时床铺供贫困新生家长免费入住,切实解决贫困新生家长露宿问题。



9月14、15日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生集中报到时间,这两天学校接待6000多名新生(其中14日为报到高峰,当天将有上千名家长陪同新生回校报到),为了解决新生家长住宿问题,学校除出台了《新生入学工作指引》,鼓励新生“独立报到”外,还引进了学校周边各类经济实惠的住宿场所,对个别经济困难的学生家长将在体育馆铺设临时床铺免费提供给他们入住。



截至15日凌晨2点,将近100名贫困新生家长入住临时住所,所有新生家长的住宿需求全部得到了满足,新生及家长情绪非常稳定。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黎齐英


更多有关"新生,家长,临时,报到,入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