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人事工作座谈会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人事工作座谈会

时间:05-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了人事工作座谈会,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米如群、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世宁出席会议,院长邹建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吕斌就2008年以来南京艺术学院在编在职人员数次校内津贴的调整和绩效工资的兑现、离退休人员津补贴的兑现发放、聘用人员薪酬待遇的历次调整情况做了详细的通报,并就即将实施的南京艺术学院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暂行规定做了解释说明。参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就薪酬待遇、教职工福利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通报和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米如群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起到了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的沟通交流作用,切实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他强调,南京艺术学院自2007年以来开始了大规模的基础建设工作,在自筹巨额校园基本建设经费的压力下,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的福利待遇,校党委、行政始终把人员福利待遇、教学科研等经费的保障放在重要位置,使广大教职员工的福利待遇紧跟社会经济发展的步伐,这些年来,广大教职员工的收入逐年明显递增。对于今后学校在人事薪酬福利方面的工作规划,米如群提出既要解决学校发展的战略问题,又要解决好具体发展的战术问题。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三个方面的关系。一是正确处理好学校事业发展与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的关系。目前学校大规模基础建设工程已结束,在科学合理地偿还学校债务的基础上,学校财政资金将会更多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创作等内涵发展中去。但是我们仍然会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在学校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依据相关政策继续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二是正确处理好长远利益和当前利益的关系。我们要始终把创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艺术大学作为目标,既要考虑眼前发展的需要,更要考虑学校的长远发展,提高福利待遇要做到有序而行、量力而行,要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担当。各级领导班子更应该有清醒的头脑,坚持长远利益与眼前利益的和谐发展和健康发展。三是正确处理好开源创收和勤俭节约的关系。学校在坚持当前经费来源渠道的同时要开拓思路、大胆探索,多方面争取办学经费,特别要注重服务社会方面,争取做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学校和各二级单位也要在节约成本、勤俭办事业上多做努力,通过多种途径为学校节约经费使用,切实把经费用在刀刃上。

  邹建平院长在讲话中就节日福利费的发放、招聘考核、用人制度、学校长远发展等问题做了解释和阐述。他指出,南京艺术学院长期以来贯彻执行我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形成了现有的用人制度,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南京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学校将继续坚定地贯彻国家和省有关人事工作的各项政策方针,积极探索南京艺术学院用人制度改革,着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教师培养制度。邹建平最后强调,学校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争光添彩,为南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人事处)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人事工作座谈会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人事工作座谈会


更多有关"学校,教职员工,南京,艺术学院,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