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名教师荣获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名教师荣获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12-2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滨州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滨州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系韩春艳、经济与管理系李艳春荣获“滨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记嘉奖。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滨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10名和“滨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30名,旨在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市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为推动滨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市,滨州,能手,岗位,优秀青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