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顺利结业

首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顺利结业

时间:03-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满足广东省经济发展中专利代理人才的需求,政法系与惠州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合作,结合社会需要首开先河,于今年3月开设全国高校首个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辅修专业)。经过一年的学习,代理班顺利结业,并于11月16日在2-201室举行结业仪式。

惠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邹平生、广东粤高集团经理任海燕、政法系负责人、专业任课老师以及法学专利代理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邹平生充分肯定了学院适应时代潮流,面向市场需求,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和实践,为地方培养实用型高素质人才。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努力报考并通过司法考试,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市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粤高集团也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有关知识产权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搭建平台。

政法系负责人就法学专利代理班建设情况作了简短汇报。他强调,首届法学专利代理班的建设从全省乃至全国来说都是首创。培训班能够顺利结业,是在任课老师选拔、课程设计、人才选拔、实习课程以及学员们共同努力下的成果。

据悉,首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专业开创了全国高校的先河,专门培养知识产权代理人。第一次招收的是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化学工程系、生命科学系和计算机科学系等6个专业的45名大三年级学生。

首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顺利结业

首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师生合影

(通讯员 政法系 刘彬彬/文 陈锦纯/图)


更多有关"代理,法学,专利,结业,双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