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中国梦 湖工美”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中国梦 湖工美”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01-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凯歌高奏辞旧岁,意气风发迎新年。2013年正载着灿烂与辉煌离我们而去,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4年如约而至,扑面而来。12月27日晚,以“中国梦湖工美”为主题的喜迎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在校的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晚会。校长刘德富教授在晚会开始前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中国梦  湖工美”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来自全校各二级工会及离退休老同志的16个节目参加了汇演。伴随着农机院和鉴定站的优美舞蹈《心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健康向上,处处体现着正能量。既有诙谐幽默自创自编话说“湖工美”的三句半、又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原创精典老歌,既有欢快给力的健美操和板凳舞,又有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和现代歌舞等。演员们的表演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和活力,他们用动听的歌声歌唱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欢快的舞步迎接即将到来的又一个新春。全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迎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伴随着机械学院带来的舞蹈《开拓奋进》,使整场晚会在催人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选,工程技术学院的舞蹈《火》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舞蹈《茉莉花》荣获一等奖;经济与政法学院的歌伴舞《小河淌水》、机械工程学院的舞蹈《开拓奋进》和机关工会的小合唱《再回首》荣获二等奖;后勤工会的舞蹈《红珊瑚》、轻工学部的歌伴舞《怒放的生命》、计算机学院的舞蹈《键盘上的青春》和外国语学院的健美操《青春节奏》荣获三等奖。 晚会举行了隆重的现场颁奖仪式。观看演出的全体校领导对分获一、二、三等奖的节目颁发了荣誉证书。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舞蹈,晚会,伴舞,荣获,又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