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学”专业入选“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学”专业入选“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时间:05-0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30日电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13年重庆市本科高校“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建筑学院周毅院长的“建筑学”专业成功入围此项目。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评审遴选工作是在重庆市各高等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市教委、市财政局审定和公示,最终同意将93个专业列为2013年项目。这93个专业分别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20多个高等学校。
“建筑学”专业的成功入围,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于学校建设“应用型技术大学”起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宣传处 李力)


更多有关"专业,重庆市,建筑学,教委,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