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赵军教授入选2013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郑州大学赵军教授入选2013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时间:04-2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近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赵军教授名列其中。
    赵军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高性能混凝土、纤维混凝土、纤维聚合物(FRP)筋混凝土结构、混凝土结构加固技术和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主持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项目、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全国工程硕士教育项目等。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和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3项科研奖励。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共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20余篇,出版著作4部,参编国家标准3部,申请国家专利6项,取得16项科研成果。研究成果在工程中推广应用,解决了关键工程技术难题,明显改善了工程结构的耐久性能和正常使用性能,延长了工程的使用寿命,减少了建筑物的维修费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共同组织实施,旨在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截至目前,郑州大学共有18位教授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2-13 17:15:25
更多有关"教育部,工程,河南省,国家,人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