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志伟副校长赴常工富藤落实“即知即改”工作

陈志伟副校长赴常工富藤落实“即知即改”工作

时间:08-1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3日,陈志伟副校长偕产业党总支和产业处主要负责同志赴校办科技企业——常工富藤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的有关工作。
在常工富藤,陈志伟针对该公司下一步的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出学校科技产业的发展要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要结合市场的情况制订适合校情的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学校科技产业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公司负责人庄燕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其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培养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各项合理化建议,在今后的发展中,除了继续发挥好上述作用外,也要争取在服务外包行业中进一步做强做大。产业处负责同志针对常工富藤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也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常工富藤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产业党总支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发展,学校,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