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所企业规范化管理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常州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所企业规范化管理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时间:08-1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常州工学院召开建筑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规范化管理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副校长陈志伟和计财处、监察处、审计处、产业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设计研究所的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内审整改意见、探索企业经营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通报研究所的建设发展情况、2013年内审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强企业经营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有效化解内审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财务规划、税务筹划、利润控制、财务制度、合同规范化管理、企业资质升级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陈志伟在会上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尽快起草校办企业管理细则,建章立制、加强防控、规避风险;研究所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认真整改,不留隐患;研究所作为土木学院教师的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的摇篮、社会服务的窗口,要做好长远规划,正确处理好改制和升级的关系。

(产业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研究所,规范化管理,整改,企业经营,制度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